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去万津老婆家扫墓!

我的行程--星期六中午,开车到吉隆坡,大约两点抵达吉隆坡,本来想去看我那阿粘的侄女,不过时间不够所以就不去看她咯。我和老婆直接到Bukit Bintang, Law Yake Plaza,因为我想找点东西,不过找不到,接着我们就到底层去吃午餐,找了间日本餐厅,我就叫了一碗面,吃起来不错不过是真的超咸的。

由于要赶回老婆家吃晚餐,没法子我们就开始开车回万津,要不然六点多电话一定会响的!

开始开车来到塞车黑区FEDERAL HIGHWAY,还担心会塞车(也很久没体绘塞车的滋味了)结果还好咯。



很顺利的我们六点多到达万津,电话也没响!晚上八点半“关灯一小时”我们把家外面的灯都关上了,里头也不例外,不过我们是在和老婆二姑庆祝生日。







哈哈!不会切蛋糕的老婆,还是由我出马吧!


星期天,当然来到了主题,就是去扫墓咯,陪我老婆及家人去祭拜了她太婆后,就到她的公公咯!下午又到巴生的“仙境山庄”祭拜她的母亲,今年还好不像去年这么塞车咯!去年塞足两个小时咯,不过今年就非常的顺畅,谢天谢地!由于大家都很累了,所以晚餐就到外面吃,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老婆家人和万津的美食。

老婆家人!那个“大胖”说明年的今天他要变“小胖”




两个妹妹!


二姑,婆婆,三姑


贪吃的人一直在看食物几时来!
接下来让我介绍一下万津的美食!


位于万津大路左手边,过了马来亚银行不远处!







新鲜的海鲜!现选现煮!



即将成为美食佳肴的螃蟹!





夏果莲藕!



肉粹豆腐!



炸苏东!


清蒸石班头!新鲜!




德式猪手!好吃!



金香螃蟹!好吃!
大家可以去尝尝,好吃,价格也合理。10人分量共RM169.00(每包水)。


9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看到肚子饿...
好像蛮便宜的哦~可是banting很远啊~~

安德生 said...

没有call我~!星期六下午我在Sg Wang。。要找什么?我帮你找。。

在Sentul有一间叫留香的餐馆,它的德国猪手很好吃~!

Vincent Ng said...

Kahyan > 不会远啦,去万津可以叫州主席请你吃吗,哈哈!

Vincent Ng said...

安德生 〉不知道你在那里咯,早知道联络你咯,想找一台手机有PALM功能的,不知有好介绍吗?

安德生 said...

要有什么Function?现在比较少人用Palm了,大多是用Windows Mobile了。 不过。。你还借人家的来玩玩一下,看习惯吗。。我以前用过O2mini一阵,但是后来因为常hang,又不惯用一只手来sms。。因为常一面驾车一面sms。。所以放弃了。。。

可以试试HTC这个Brand的,HTC Diamond不错一下,如果只是要Organiser的Function,不如考虑Nokia E71一架很不错的电话,Symbian Phone不过很快。。还没试过hang机

Vincent Ng said...

diamond 的电池不耐用咯!

Vincent Ng said...

diamond 的电池不耐用咯!

安德生 said...

大多数的PDA手机都比较吃电,因为荧幕的关系。。

zoeng said...

那个大胖是不是以前的小胖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