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和大家分享!

你有看过以下的图片吗?这就是大家熟悉的鸟屋咯!拍了些照片和大家分享,如果有兴趣想要做燕屋的话可和我联络,我们可以给些意见,因为我和朋友有合作帮人家做燕屋咯!





这些都是小鸟正开始要长大吧了,要开始学飞咯!如果你有间店屋,楼下已经出租了或是自己做生意,然后,楼上每人用的话不妨考虑那来做成燕屋咯,如果成功的话收入因该会很不错咯,如果本钱不足的话可以考虑和朋友联营咯!

4 comments:

Jacklyn said...

那个黑黑的物体是燕子吗??

嘉瑜 said...

我几时还可以吃到你的燕屋生产的燕窝?我也好久没去那了!那个燕屋生产的燕屋生产的燕窝好象还挺不错的!可是,记得要等我们大家回去的时候,才把燕窝拿出来,不然又给肥大姐包下了!哎!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养燕很好赚吧 ^___^

Vincent Ng said...

jacklyn> 是的!

嘉瑜〉等你请佣人了,我就叫他弄清洁给我们吃!

kahyan> 要成功才好赚,失败的例子也很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