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好久没有写了!

真是很久没有update我的日记了,上个星期,去这去那~峇株,东甲,又去马六甲,又去吉隆坡, 一个星期做这做那的,不过很像又没有做到什么事情这样咯!
去峇株及东甲找朋友,去马六甲看看工作,去吉隆坡见顾客,回老婆家我的妻姨生日,又去二姐家看看我那可爱的小侄女,因为她要去动手术咯!真可怜!
我的上个星期就这样很像好浪费时间的渡过咯!

3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去东甲看aifm的表演?
生活忙碌是好事 ^___^
不过最重要是保重身体!

陈志忠 Chee Tong said...

不会很浪费的。。。
如果把休息当着让你重新启动引擎的开始,
这岂不是很好吗?

但是感觉做不到什么其实不是如此的,
也许你已经作了很多,只是间接性才可以看到结果的发现

Vincent Ng said...

我也希望如此咯!不过有时真的必须这样才能得到结果咯!